UNIQLO LUCKY MACHINE是在2010年10月7日上午10:30分開始,於2010年10月25日凌晨0:00分結束
是個類似於彈珠台的遊戲,個人覺得UNIQLO還真是有創意啊!開幕前來個網路UNIQLO LUCKY LINE活動,而我也有抽中!
UNIQLO LUCKY MACHINE贈品最大獎項分別為:抵用券和折價卷,共1060人將會獲得,獎金新台幣40萬元!

以下為各關卡說明
第一關
我認為是最難玩的一關,要進入第二關前,我玩了好幾次第一關才進入第二關,現在狀況還是一樣!整個很難玩! > <
第一關怎麼玩呢?下面的圖片當中,中間有個高高立起來的東西,得用紅色彈珠打它5次每打一次會往下縮一層
怎麼破?其實,就跟電腦裡面的彈珠台雷同,要記住的是,彈珠落到左下右下邊邊之外,就算是輸了!彈珠跑的路線也算是運氣的一種,有時候它就是會剛好落出去←這我也沒辦法了!
stage1.JPG 

打它5次之後,畫面就像下面圖片一樣,中間會出現一個凹洞,這時侯就必須把紅色彈珠打到洞裡面,晉級到第二關!

stage1-1.JPG 

第二關
這關我覺得運氣成分比第一關高許多,再加上控制得當,便容易許多!第二關又比第一關容易點!(這是我個人認為)怎麼破呢?一進入第二關,會看到中央地帶出現三個UNIQLO方塊你必須用紅色彈珠打它們讓他們三個方塊顏色為同一色,這樣便可晉級第三關!變為同一色之後,就會跟第一關一樣,中間出現凹洞,再把彈珠打到洞裡就進入下一關了!
stage2.JPG 

第三關
這關是最最最容易的一關,但大家會跟我一樣,希望出現抵用卷和折價卷在你眼前!(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這關怎麼玩呢?你會看到紅色彈珠在下面用滑鼠往下拉左右控制去打上面你想要的贈品打它3次便可得到!但中間他們是會旋轉的,速度不快,底下有兩個突起來的磚塊會抵擋彈珠之去路!如你分數夠多花50,000買道具消除磚塊,這樣就更容易多了!請看下兩張圖!
stage3.JPG stage3-1.JPG stage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